close

 

『活潑寶寶VS金貝貝尿布

 

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懶得用布尿布的媽咪,想選擇最便宜但又不知道如何選擇....

那就來參考參考看看我這一篇文章在下手吧!!

 

尿布便宜,但是要先看你家的寶貝是不是金屁股,會不會挑尿布唷....!!

我2寶不太挑所以目前用這2款!!尿布都是在藥局買的!!

目前3歲的姐姐剛好還在戒尿布,買一包就可以用一個月喔~~

雖然只有晚上包而已,但因為女兒大了尿量也跟著多,有時候還會滿出來~天啊!!!

好希望姊姊能可以趕快戒因為是女孩子所以我不強迫...!!

希望慢慢來~等她自己想不要包的時候再幫她戒!!

老大15公斤,現在是用金貝貝:XXL號/27+1片/包,價格在$200

 

 

 

那我們家老二妹妹9公斤用活潑寶寶 XL/38+2片/包/價格約$215

妹妹現在1歲2個月比較肉,是媽媽養太好了嗎...

所以尿布就得就好一點點點的~~哈哈!!有試過讓女兒用金貝貝,但是會紅屁屁呀!!

 

IMG_2602[1].JPG

那接下來讓我們來介紹尿布吧~~~

拆開拿出來就是下圖這樣...

IMG_2603[1].JPG

近照(外)↓

IMG_2604[1].JPG

打開後↓

IMG_2605[1].JPG

看到這張會不會覺得...一看就知道左邊的比較好用的感覺...哈哈

我們先跳過價格不講...我的感覺是這樣..!!!哈哈!!!

回歸正傳....先來介紹

左邊

--活潑寶寶--

腰圍的彈性還不錯!

而且尿布整片摸起來比較軟、吸收力部分也不錯!!

但我小女兒很容易炸屎...真煩惱

所以只要她一大便,我就會馬上帶他去洗!!

右邊

--金貝貝--

腰圍彈性就沒有那麼好了,但是還不至於太差!!

摸起來會有一點粗粗的感覺!!

吸收力的部分還可以!!

若擔心小寶貝會紅屁屁建議要常更換哦!!

 

 

----------------------

 

以上是我統整的資訊,希望能幫助到一些沒買過的這牌子的媽咪拉!!!

若覺得我打得不好,也請原諒!!

 

之後若還有甚麼資訊我會在補打上唷!!!

 

 

 

arrow
arrow

    純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