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1.JPG

    艾多美-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顧名思義就是加強保濕在寶貝的肌膚上

我這罐瓶身髒髒的是因為用完放著,都會被女兒拿去玩...哈哈。

因這瓶我也用蠻久的了~~女兒比較少用!!!!

 

擠出來是乳白色,跟艾多美柔護寶貝潤膚乳比起來,這瓶略為黏稠一點點~~!!!

 

IMG_2876.JPGIMG_2877.JPG

 

我稍微推開了一點點~是不是覺得黏黏稠稠的~~~

不過不用擔心~~它真的一點都不黏~~

而且是很好推開的唷~可以放心!!

 

IMG_2878.JPG

 

推完之後~前/後的差別!!

可能是我拍照的時候光線不好~有點太暗了,看不太清楚!!

不過它是真的很保濕唷!!!

 

IMG_2879.JPG

 

這一條艾多美 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適用於:尿布疹,熱疹,口水疹,皮膚炎,皮膚炎過敏,皮膚紅腫癢,等症狀...
 

而且連孕婦或者嬰兒都可以使用喔!
這是一條高純度低刺激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身及臉部輕輕按摩即可!!


艾多美使用天然草本無毒的產品,讓妳的身體享受專櫃級的保養&守護孩子健康。

使用含化學成份的濕紙巾或是尿尿跟便便停留在屁股上太久就會開始刺激咬寶寶的皮膚造成紅屁屁,

尿布疹久了肌膚變薄變敏感...!!

 

以前尿布疹口水診皮膚有任何問題都是去藥局拿藥給孩子擦,

皮膚科濕疹、尿布疹、皮膚炎的任何藥膏中,主要成份大多數都含有類固醇...

請問您敢給您的寶貝使用嗎?!

 

------------------------

所以要選擇好的品質而不傷害寶寶肌膚為準!!

 

 

想了解成份內容

可以到官網查看唷!!

官網產品介紹在此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shujyuan 

微信:persist_atomy915

 

 

 

arrow
arrow

    純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