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0.JPG

介紹艾多美-柔護寶貝潤膚乳

自從加入了艾多美之後~~

幾乎都把所有用品都換成艾多美的產品了

尤其用在孩子身上...我會更加注重!!

 

來看看它的設計~

它的按壓頭設計可以左轉(鎖)和右轉(開),這樣子就可以預防孩子,若不小心拿到也不會壓得整個都是~~

公司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呢~~

這部分是只有比較細心媽咪們,在選購乳液的時候會注重的細節。

不然就要放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才不會GG唷!!

IMG_2873.JPG

瓶子還有另外防壓到的塞子,出遠門方便攜帶使用唷~~

這樣放在行李裡,才不會因壓到而擠的到處都是!!

不過我忘記拍拉~~不過上圖有唷!!(抱歉拉~)

 

 

乳液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還有淡淡的香味唷!!

IMG_2874.JPG

 

其實艾多美的柔護寶貝潤膚乳,我也已經用了3-4個月了~~

孩子也很喜歡這個味道!!每次洗完澡必擦~~~

IMG_2875.JPG

來看看~艾多美的柔護潤膚乳液,非常好推,又好吸收

擦完不會覺得手會油油、滑滑的!!!

小孩的肌膚保養真的很重要阿~!!

 

媽咪我從小就要幫她保養~~~畢竟我有2個女兒阿~~~~~~(吶喊..

((若是兒子我就一定會隨他去了拉~~~~~~~哈哈哈

 

 

----------------------

我們可以選擇~~

給孩子最好的品質,確有很棒的價格!!

 

想了解成份內容

可以到官網查看唷!!

官網產品介紹在此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shujyuan 

微信:persist_atomy915

 

 

arrow
arrow

    純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