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洗髮乳+潤絲

感覺好久沒發文了

今天來分享好用的洗髮乳潤絲乳

先來看看瓶身,簡單清爽的圓桶型,葉片造型的擠壓頭

IMG_0510[1].JPG

洗髮乳的顏色是淡咖啡色的,味道是草本的味道,很香哦

雖然我一開始被他的顏色嚇到哈哈!! 

建議:洗頭的時候..洗完不要急著沖水,讓它待個1分鐘~你會發現頭皮會涼涼的非常舒服哦~!!

上班回到家就是要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IMG_0662[1].JPG

 

紫色的擠壓頭是潤絲乳

 

IMG_0622[1].JPG

 

潤絲乳是白色的,比起市面上的潤絲也較水一點,很滑很好推開。很香唷!

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  

洗完頭髮再用潤絲乳,我都只有按壓一下,潤絲乳的量就夠了,頭髮擰乾,在抹上潤絲的

在髮尾,使頭髮完全滑順,就可以沖水了!!

之後您會覺得頭髮會很順很柔味道真的很香很好聞

DSC_4085

 

 

我並沒有太多的銀倆去買貴桑桑的洗髮乳回來用!!畢竟每天用的東西,要是太貴,累積

起來的費用太驚人!!!

艾多美有這麼好用的產品,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值得大家試試唷 !!!

 

 

想看更多資訊,按我看官網介紹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與我聯絡尋問~

line: shujyuan 

微信: persist_atomy915

 

arrow
arrow

    純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