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乳液VS舒特膚 

 

今天就來比較看看這2款乳液的大不同、差別在哪呢?

舒特膚這牌子,通常都是媽媽們的最愛。

艾多美乳液冬天大缺貨中....

價位: 舒特膚:300左右/瓶 (591ml)

    艾多美:285/瓶  (300ml)

乳液1

現在的那麼冷的冬天,是不是很多媽媽跟我一樣,

每每洗完澡皮膚又是乾燥的開始.....我自己本身皮膚是乾、又缺水的皮膚。

連我女兒的皮膚也是,所以加入艾多美之後,看到他們有賣乳液,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女兒意外得很愛,味道淡淡的香(不是刺鼻的香),擦完也很快就吸收了。

看我女兒的腳上亮亮的就知道

IMG_0580[1].JPG

 

舒特膚和艾多美乳液壓頭,都可以平放在桌面,一手壓一手接。

(下圖艾多美乳液瓶子是舊式的...)

乳液2

IMG_0597[1].JPG

艾多美乳液已經改成按壓式了。

乳液的顏色都是白色

舒特膚的較乳霜狀,比較黏稠些。

艾多美的較水、較滑。

看照片上跟下,右邊艾多美的乳液有往下滑,舒特膚依然不動如山。

乳液3

如下圖,舒特膚的乳液較黏稠,所以推開時需要費點力氣。

建議可以將此罐放在浴室,洗完澡擦乾時,趁身體還有些濕氣

塗抹上身,這時候就會非常好推,用量也很省,效果一樣很好哦~

乳液4

 

如下圖,艾多美的乳液,比較水、較滑,推開時就變得有些透明了

滑滑水水的,非常的好推開。即使身體非常的乾燥,依然好使用。

這瓶就能放在房間,或是隨身攜帶。覺得身體乾燥時,時時補充

乳液5 

這兩款讓我最喜歡的優點

1. 擦完之後,迅速吸收,完全不黏膩。

2. 保濕效果很好,擦個幾天後,妳會明顯感覺到皮膚的改變哦!

3. 舒特膚沒有香味,艾多美有淡淡的花果香

 

舒特膚竟然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味道! (一般外面市售,不管什麼的乳液都一定會有味道)

之後接觸到艾多美,產品都會淡有淡淡的花果香味,

聞起來是舒服的~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喜歡阿!

 

如果,妳喜歡讓身體有淡淡的香味,非常推薦艾多美的身體乳液唷!

保濕效果優、迅速吸收不黏不膩,還有自然的花果香味。讚唷~

真的要親身去體驗才知道,真正的感覺

艾多美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於2016/11/21日起,已改成壓頭式包裝嘍!!!

最後,附上艾多美身體乳液的成分及詳細介紹。

請至官網艾多美身體乳液介紹

IMG_0739[1].JPG

看它設計的是不是很貼心呢?!多一個塞子,外出攜帶方便,可以防止壓到擠出

按壓頭的部分也做左右旋轉的設計,(左是開、又是關)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公司

IMG_0741[1].JPG

沒用過的一定要來用看看唷^^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shujyuan

微信: persist_atomy915 

 

 

 

arrow
arrow

    純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