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1[1].JPG

人生的第一次,做手工的經歷...

手工有分很多種:摺蓮花、沐浴球、鈕扣、...等等,太多種類了。

 

然而因嫁的鄉下,所以手工好難找,找了幾間、也問了幾間,

不是沒缺人,就是等通知...一個月多過去,當我已經放棄的時候,一家珠寶盒公司

,打電話給我叫我隔天去學習~好開心呀!!!終於等到了。

因為自己要帶2寶,所以無法工作。

 

其實不管做哪一類的手工,錢都很難賺,(雖然說它是利用我們多於和空檔的時間做),

但做的速度不快,一個月下來根本賺沒多少錢....(唉...

所以我做3個月,就宣告放棄。

這三個月我賺的錢都是只能補貼一點點的家用而已...每次一領錢隔沒幾天就用完了!!慘~

雖然覺得珠寶盒真的蠻好做,而且價格也很好,至少都有1塊多..哈哈!!

我算蠻幸運的...

*還有目前大概聽過:沐浴球0.8角/個、鈕扣/論件計酬、蓮花幾張/0.3-0.5角。這些!

IMG_0640[1].JPG

 

這就是還沒認識艾多美之前的日子啊!!

哈哈~~~每天面對小孩跟好幾百個的盒子~~

 

現在認識艾多美,讓我意識到,我必須捨棄它,我要好好利用2-3年的時間努力經營

畢竟手工以後有時間再做也不遲阿~是不是!!

真的要選擇做對的事情

人家說凡事起頭難...

所以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好好的來經營艾多美,也要專心照顧小孩的健康,

艾多美也有照顧大人小孩的益生菌真的很好。

再這個免費的平台,我們可以買到【優質的產品、價格廉美】民生必需品、又可以累積自己的分數、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關於艾多美請看  公司介紹  或者  獎金制度

 

另外還有其他問題~

 

歡迎加LINE詢問:shujyuan

 

艾多美NA團隊歡迎您

 

 

arrow
arrow

    純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